這一晚 我醉了

這一晚 我哭了


流淚 在這幾年裡 真的流了不少 但是總是為了他人而流 

這次流淚 不知是隔了幾多年 我為自己流淚了 

有人說 男人不該輕易流淚 因為流淚的男人看上去是懦弱的

這總是大眾化的想法 但又有誰知道 倘若一個男人不是因為受到太大的壓力 太大的挫折 過多的社會指著 太多的失望 他會輕易讓妳看見他的淚嗎 


你總是說 咱倆是兄弟 时光不老 我们不散 你若安好 便是晴天 你要幫忙 在所不辭 但是你每一次的行動都背叛了你之前所許下的承諾 反而來傷透了我的心


近日來的天氣轉冷了 心也轉冷了 

經歷多了 那顆心也已經的不知道要如何再去面對人了 

人心難測 大概就是指這一種情況吧 但是人總是犯賤的 明知道那是一個陷阱 明知道向前踏一步 就會把自己弄得片體鱗傷 卻還是會為了某人而踏出那一步 到最後傷的是自己 

愚蠢吧 但這就是那善良的人性 改變不了


哭著哭著 看一看天空 傻笑了 想家了 

在這忙碌的大城市裡 每天都得帶上虛假的面具去過自己不想過的生活 逼著自己做上那強顏歡笑的表情去和自己不想交際的人交際


寫這些東西或許覺得我很孩子氣 沒大量 但是我之所以會寫 是因為 我所喜歡的東西 你從未曾喜歡過 

理所當然的 這篇文章你不會看到 因為你不曾關心我的東西

心疼了 不是因為你背板的使而疼 而是覺得就這樣少了一個好朋友 而感到心疼.


累了 真的真的累了

在這繁華的城市裡 以無所依的,

 承受著來自各方面的壓力, 崩潰了.

今天得醉是如此的清晰


评论

© Amena | Powered by LOFTER